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双11囤货又后悔:男性后悔比例高是什么造成了冲动消费?

 2018-11-14 08: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4日报道,相信不少人在双11购物节囤了很多东西,然而囤积的物品不仅占用空间,一时半会也用不完,一不留神还会造成浪费。

据悉,在对2017名受访者进行调查显示,84.5%的受访者在“双11”购物节趁便宜囤了货,日用家居、服装鞋帽和母婴用品是人们最常囤的品类。73.3%的受访者坦言自己有囤货后又后悔的经历,男性受访者比女性受访者比例更高。面对电商购物节,83.3%的受访者表示比以前更冷静了。70.5%的受访者建议做好购物清单,有计划地消费。

从囤货的种类来看,受访者最爱囤日用家居、服装鞋帽和母婴用品。

双十一购物节,随着各种优惠券、商家打折的消息铺天盖地袭来,很多人被眼前的价格吸引,很容易造成冲动消费,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喜欢在双十一囤货的原因。

因此建议大家在双十一这类购物节之前做好购物清单,有规划地消费,不要贪“小便宜吃大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