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扎克伯格禁止高管用iPhone,原因竟然是被库克的话激怒?

 2018-11-15 15: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5日消息,据《*》报道,Facebook创始人、CEO马克·扎克伯格近日要求其高管团队全部更换使用安卓手机,禁止使用iPhone。

据悉,扎克伯克之所以禁止高管使用iphone手机,缘由此前苹果的CEO库克在接受MSNBC采访的时候说的话。

库克在采访中称“我认为隐私是21世纪最重要的问题之一,我们进行一项设计的时候,我们总是挑战自己尽可能少的收集用户信息,我们不会看你的邮件,不会看你的消息,你不是我们的产品,我们不会生成个人的细节档案,不会让其他公司有机会来盯上你,有一些公司会试图让你相信,我获取你的全部数据,是为了提高我的服务,不要相信他们,无论是谁说的,都是胡说八道。”

这些话听起来似乎是在批评Facebook“贩卖用户个人隐私”一事,大概这些话惹怒了扎克伯格,所以才令高管团队全部更换安卓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