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沈梦辰闲鱼交易被骗 扫描二维码一定要谨慎!

 2018-11-20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0日消息,昨日晚间主持人沈梦辰晒出多张交易截图控诉自己在闲鱼上被骗的全部过程。

据悉,沈梦辰在闲鱼上买自己的一件衣服,然后有一个买家想买但是买家付款的时候她说付不过去,原因是我没有开通二手交易。

沈梦辰说在闲鱼卖了很久的衣服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问题,但卖家一直在催我,我来不及思考,一心想着赶紧把这个事情解决,而且途中出现了好几次风险提醒我都来不及看,就按照她说的去做。

沈梦辰说扫了买家给她的二维码来到一个闲鱼的客服页面,这个页面很神奇过几秒就更新一次完全看不到之前跟客服的聊天记录。她说客服给她一个二维码说让她先交3000元定金,然后帮我在闲鱼后台开通二手交易,等开通之后就会把钱退还给她!

至此她都没有怀疑,没有任何犹豫的把钱给汇过去了!又过了几分钟,客服说还是开通不了二手交易,原因是她的闲鱼ID没有更新,需要更新,又给了她一个二维码要付6000,她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A5创业网在这里提醒大家,对于在闲鱼上进行交易不要轻易扫描二维码,有风险提一定要重视,按照官方渠道进行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