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投影仪幕布买多大的合适?幕布尺寸怎么选?

 2018-11-21 16: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投影仪幕布尺寸怎么选?投影幕布也被称为投影银幕,它的种类有很多:商用幕、家用幕、工程幕等。今天投影网www.touying.com小编着重介绍一下家用投影仪的幕布。在选择幕布时,不应该抱着白墙都可以替代的态度选择。我们想拥有一个好的视觉效果,家用投影仪幕布的功劳不容忽视。

投影仪幕布常见的比例有三种4:3、16:9跟2.35:1,而4:3用在商用或者教育场合比较多,2.35:1又没什么投影机支持,所以投影仪幕布的家用范畴,99%都是16:9。家用投影仪幕布的常规尺寸有72寸、84寸、100寸、120寸、150寸。那么,如何才能正确选择投影仪幕布的尺寸呢?

首先,投影仪幕布尺寸安装的最佳位置是把观看位置到银幕之间距离的0.6左右作为幕布的宽度,如果是约3-5米的距离,选用80-100寸的银幕,这个距离和幕布的大小对于眼睛来说是最为舒适的;

其次,投影的观看距离一般为有效画面高度的三倍到五倍之间。观看的距离也有一定的适应期:刚使用的时候五倍画面高度距离感觉比较舒适,以后就会感觉三倍画面高度的距离更具震撼感。一般16:9的幕,观看距离是幕布高度的3倍,大概3.6m的话可以上100寸的幕布。

投影仪幕尺寸应该如何计算呢?

平时我们说所的100寸投影幕,是指对角线长度为100英寸的投影幕,但是实际使用时,我们需要把他转换成长宽,而且单位也要换成厘米,1英寸=2.54厘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