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多家电商平台下架DG产品 曾因质量问题被处罚

 2018-11-22 11: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2日报道,意大利奢侈品牌杜嘉班纳D&G高管涉嫌辱华事件引发了全民关注,随着舆论的不断升温,中国多家电商平台均已下架了所有与D&G品牌相关产品。

据了解,国内最主流的经营奢侈品业务的八大电商平台均已陆续下架了杜嘉班纳Dolce&Gabbana品牌的所有相关商品,其中即包括中国三大电商巨头天猫、京东和苏宁易购,以及网易考拉、奢侈品电商寺库、唯品会、1号店、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等平台。

这也意味着,除杜嘉班纳D&G中国官网外,该品牌在中国地区的重要电商销售渠道未来几乎将被全部切断。

近年来,Dolce  Gabbana一直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在中国市场,杜嘉班纳曾邀请了一些中国流量明星来展示这个节目,并签下了王俊凯和迪丽热巴作为亚太品牌的大使。多喜佳伴纳服饰商业(上海)有限公司是Dolce'Gabbana的中国子公司。在过去两年中,由于销售和质量问题,它已被行政处罚三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