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景安网络年终大惠战:千元红包天天抽,多款产品折上折

 2018-11-23 17:4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坊间一直流传着一句话“买的没有卖的精”,因此每逢遇到节日商家搞促销活动时,消费者心里不禁也会打鼓,既害怕遭遇先涨价再降价的套路,又担心陷入平常也能更低价格买到的招数。但以上这些担心,在景安网络“年终大惠战”活动中,是完全不存在的。没有“烧脑”的玩法,没有心机的“套路”,只有简单粗暴的优惠,直接明了的便宜。

景安网络,年终大惠战!

没有套路,无需换算,一个字:买!

这不?

公元2018年11月19日,景安网络正式开启“终极火拼”,一场让用户既务实又血赚的上云盛典!你必须看完!

此次活动包括3大板块,千元红包天天抽,爆款产品3折秒杀,多重优惠享受折上折。涵盖云服务器、云虚拟主机、云数据库、CDN、SSL证书、服务器托管、负载均衡等等。

活动地址:https://www.zzidc.com/main/huodong/nzhp2018/spreadid_537872_hdName_nzhp2018.html

详细介绍如下:

天天抽红包

每天登陆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分享新用户注册即增加1次抽奖机会!快来试试手气吧!

爆款限量秒杀

六大爆款产品限量秒杀中,低至3折!

2人拼团

云计算专区产品可参与2人拼团,拼团成功后在原有折扣基础上再享0.5折,plus会员可再享9.5折。

活动规则是这样的:由团长发起开团指令,通过推广、分享邀请好友进团,或参与其他人的拼团。购买云计算专区产品,2人成团,享受折上折。”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俗话都这样说了!还不赶紧来参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