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网络主播违约跳槽 《王者荣耀》一哥“嗨氏”被判赔4900万

 2018-11-23 09: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3日消息,网络直播是一个新兴行业,面临着各种激烈的竞争,不少直播为了更好的发展“跳槽”去其他平台无可厚非,但是有一些网络主播违约跳槽,违背契约必将受到应有的处罚。近日,被粉丝誉为《王者荣耀》一哥的嗨氏违约案件宣判,判决确认江海涛需向虎牙公司支付违约金4900万元,并承担案件受理费等40余万元。

“嗨氏”真实姓名江海涛,因经常直播热门游戏《王者荣耀》被众多人熟知。在虎牙直播成名后,同虎牙直播在2016年签署了独家合作协议,然而到了2017年,在未与虎牙直播沟通的情况下,去了其他直播平台进行直播,构成单方面违约。

8月份,触手一个女主播因为频繁跳槽,违约金达到200万左右,因为拒不赔付还转移财产,被有关部门带走拘留。所以这些违约主播们,还是赶紧还钱,好好直播,在赚回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