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创纪录!美国黑五网购销售额超62亿美元!但销售额远不及“双十一”

 2018-11-26 11: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消息:根据Adobe Analytics的统计报告显示,黑色星期五的网络销售额达到了破纪录的62.2亿美元,其中有超过20亿美元来自于智能手机销售额。

这个销售额较一年前增长了23.6%,部分原因可能是人们在这个黑色星期五购买的商品类型发生了变化。他们在这个黑色星期五的购物清单中出现了更多“大件”商品,包括家用电器和家具。

Adobe Analytics统计了美国前100大网络零售商中80家网络零售商的交易情况。它还发现,一些零售商,例如塔吉特、科尔士百货和沃尔玛,已拥有了比其他零售商更好的新的网络购物体验。

但是,今年发生的一个新情况可能影响了黑色星期五的网络销售额。Adobe公司发现,今年感恩节的商品价格第一次达到了与黑色星期五一样低的水平,这可能侵蚀了黑色星期五的一部分销售额。

虽然“黑五”网购销售额创历史新高,但远不及今年的“双十一”阿里巴巴实现了2135亿元(合307亿美元)的销售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618双12和双11哪个优惠大?大促如何省钱?

    2022年淘宝双十一已经开始了,很多朋友都购买到了自己心仪的商品,淘宝双十一活动结束之后,淘宝双十二会接着开始,那么2022年淘宝双12什么时候开始呢?

  • Temu黑五杀疯了?对亚马逊卖家“实际伤害值”有多大?

    美国接下来是否会步入“滞胀式”衰退,仍有争议。但回顾一下过去的商业历史,大萧条能诞生大品牌——百事可乐、宝洁、雪佛兰等如今全球知名品牌,都是崛起于1920-1930年代的经济大萧条时期

    标签:
    亚马逊
    黑五节
  • 超头主播矩阵化,双11直播生态豹变

    矩阵化后的中腰部主播,即便有超头引流,但想做到垂直行业头部,仍必须依赖于超头主播供应链体系,以弥补折扣、货源的不足。作者|刘珊珊编辑|杨铭如火如荼的直播电商,在双11主场优势如火如荼的直播电商,在双11主场优势更加明显。但超头部主播主宰流量格局,看上去正加速变化。“虽然李佳琦、罗永浩等超头主播依然吸

    标签:
    双11
  • 双12和双11哪个优惠更大?有哪些不同?

    有双十一就有双十二,这两个购物狂欢节可能是优惠力度最大的两个活动了,但是大家就有疑问了,两个优惠力度最大,那到底哪个更大,两者的区别又是什么,下面我们一同来看看

    标签:
    双12
    双11
  • 卷起服务战,双11能否找回初心?

    围绕双11的竞争,不再是GMV数字,而是回归商业本质

    标签:
    双11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