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美国黑五销售额创历史新高 但是仅为中国双11的五分之一

 2018-11-26 11: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在刚刚过去的黑色星期五及感恩节,美国线上销售总额创下历史新高,销售额达到了62.2亿美元。

据Adobe Analytics统计,美国黑五的线上销售额达到了62.2亿美元,同比去年增长了23.6%,创历史新高。与我们刚刚过去的双十一高达2135亿元人民币总交易额相比,美国黑五销售额仅为中国双11的五分之一。

据悉,Adobe Analytics追踪了美国前100家电商中的80家,包括亚马逊和沃尔玛。此外,“黑色星期五”前一天的感恩节在线销售额也达37亿美元,同比增长28%。

每年11月和12月本就是美国的传统购物旺季,“黑色星期五”更是美国人一年中购物最疯狂的日子。而商店的员工则使用黑色星期五这一名字来自嘲,表示这一天会忙得要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