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搜索进行重大调整:取消传统网页搜索结果

 2018-11-27 08: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7日报道,歌搜索开始进行一个重大调整,如果谷歌自有的工具能够直接给出搜索答案,谷歌将取消传统的网页搜索结果。

用户若想从网页搜索中获得想要的信息,需要点击海量的网页,对网页进行逐个浏览,极大地降低了用户体验。近日得知,一些业内人士最近在谷歌网页搜索的移动版、安卓版和iOS版中发现了谷歌的调整,而谷歌也证实了这一改动发生。

据悉,谷歌曾经在今年二月初对于精简版网页结果进行了试验,以便加快网页载入速度。实际上,在系统工具直接提供答案之后,用户已经没有必要再查看网页。

今年3月份,谷歌上述试验结束,此后谷歌搜索团队进一步提高了回答用户问题的精确度,另外也去掉了广告内容。

在谷歌最新的界面设计中,除了一个搜索框之外只有底部的答案,网页结果已经消失。不过,在针对普通电脑的谷歌搜索界面中,除了答案之外,谷歌还会继续显示十个网页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