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凯捷签署《网络安全技术协议》

 2018-11-28 09: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该行业倡议旨在促进企业客户的网络安全,并为企业合作应对全球日益增多的恶意网络攻击提供支持

2018年11月9日,巴黎讯——凯捷于今日宣布签署《网络安全技术协议》。作为一个不断发展中的全球性联盟,该协议由60多家领先技术公司组成,主要致力于促进相互合作、保障企业客户与用户的网络安全,并帮助他们应对恶意网络威胁,从而营造更加安全的网络环境。

全球威胁和风险因素与日俱增,无论就技术层面还是社会整体而言,网络安全都已成为我们亟需攻克的一大挑战。应对这一巨大挑战需要行业内的广泛合作。凯捷一直在为其客户提供日常端到端咨询顾问、安全防护及监控服务,保障企业客户及其资产的安全。作为“网络安全技术协议”的签署方,凯捷积极投身于网络安全强化工作,通过与国际技术行业分享自身丰富经验、专业知识和最佳实践,为进行行业对话、风险识别与决策打造所需平台。签署《网络安全技术协议》意味着凯捷需要遵守以下核心准则并致力于:

为全球所有客户与用户提供安全保障。

反对任何针对无辜民众和企业的网络攻击。

帮助用户、客户和开发商加强自身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与协议成员及其他拥有共同目标的团体建立合作关系,共同促进网络安全。

凯捷集团首席网络安全官Steve Wanklin对此表示:“凯捷对努力降低网络犯罪对社会负面影响力的想法表示全力支持。但要对抗正在不断升级的网络安全威胁不能仅靠一家之力。因此,我们十分荣幸能够签署《网络安全技术协议》,并通过参与能够营造更安全、稳定和更具弹性的网络环境的项目,为实现协议使命贡献力量。

作为技术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凯捷将认真履行其责任和义务,使数字革命的红利惠及所有人。作为集团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一部分,凯捷致力于以数字文化元素改善用户体验,并帮助弥合社会中存在的数字鸿沟。同时,凯捷积极与创新合作伙伴建立合作关系以交付实际成果,发挥更大影响力。凯捷加入《网络安全技术协议》便是这种合作愿景的体现。这同样体现在其数字融合项目中,比如,在法国,凯捷参与创立了“Grande Ecole du Numérique” (GEN)机构,该机构成员主要为私营和公共领域企业,旨在为缺乏就业技能的人员提供所需培训;而在印度,凯捷与软件和服务业企业行业协会(NASSCOM)也建立了合作关系,双方共同推进的项目将为印度 12 家国家数字扫盲任务 (NDLM)中心带去巨大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安全

相关文章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 百代OSS防勒索解决方案,打造领先安全生态体系

    Verizon发布的VerizonBusiness2022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勒索软件在2022年同比增长13%,增幅超过过去五年综合。更危险的是,今年又出现了许多新的勒索软件即服务(RaaS)团伙,例如Mindware、Onyx和BlackBasta,以及恶名昭著的勒索软件运营商REvil的回归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CCIA年度榜单出炉,华顺信安三度蝉联“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

    6月21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正式发布由网络安全产业研究机构“数说安全”提供研究支持的“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成长之星、潜力之星”榜单。华顺信安凭借行业内优秀的专业能力与强劲的核心竞争力再次荣登“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榜单。据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