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启用人脸识别验证:健康系统再升级!

 2018-11-29 09: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9日报道,近日,腾讯健康系统再升级,未成年用户在登陆《王者荣耀》游戏时,会被要求进行人脸识别验证,与其实名信息进行比对。

据悉,凡拒绝验证,或经验证与实名不符的用户,健康系统将统一视作12周岁及以下未成年人,将其纳入相应的防沉迷监管。后续腾讯更多游戏将逐步接入健康系统,直至覆盖中国境内腾讯负责运营的全部游戏产品。

腾讯方面表示,需要进行人脸识别验证的对象,主要为经过公安实名校验确认为成年人、但游戏内行为特征却疑似未成年人的《王者荣耀》用户。

目前腾讯将更多游戏接入健康系统,人脸识别验证的应用范围还会逐步扩大,直至覆盖中国境内腾讯负责运营的全部游戏产品。

腾讯表示,希望更多用户对人脸识别验证进行反馈,不断提升对疑似未成年人的识别精度,进一步落实好未成年人健康上网的各项保护工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