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蓝盾股份入围WAF Gartner2018魔力象限亚太版

 2018-11-30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Gartner 发布 2018 年度 Web 应用防火墙(WAF)魔力象限,这是 Gartner 自 2014 年之后连续第五年发布此类报告。报告中照例描述了全球WAF市场整体状况,并对主要WAF厂商进行了详细的优缺点分析。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蓝盾股份入围该报告亚太版“重要厂商”,这代表着业界权威对公司WAF产品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是Gartner对于蓝盾股份技术实力的肯定。

亚太地区的web应用防火墙(下文称“WAF”)市场呈现多元化和快速增长的趋势。与过去相比,全球WAF厂商如今极为重视亚太地区的市场,与众多本地厂商形成激烈竞争关系。然而由于产品未全面本地化的问题,这些厂商依然无法渗透整个亚太地区的市场。

在Gartner的报告里,特别提到中国区域厂商的优势所在:“相反,在中国的区域厂商因拥有本地的售后支持中心且可提供云WAF服务,使得他们比亚太地区以外的供应商具有更多的机会获得该地区客户的青睐。”

对于中国网络安全行业领军企业蓝盾股份,Gartner这样评价: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中国广州的网络安全厂商,同时提供物理和虚拟云WAF。蓝盾WAF的主要特点是自动化的策略学习,同时提供有效的网页防篡改监控综合解决方案。服务支持中心位于中国,支持语言包括粤语、普通话和英语。主要市场为中国大陆,主要客户群体为政府和教育行业的客户。

蓝盾Web应用防护系统,以下简称BD-WAF,是蓝盾开发的新一代安全产品,通过多种智能分析检测机制,融合云安全等前沿技术,展现了全新的web安全防护模式――云WAF,致力于解决应用及业务逻辑层面的安全威胁,帮助用户解决目前所面临的各类网站攻击热点问题,针对安全事件发生时序进行安全建模,分别针对安全漏洞、攻击手段及最终攻击结果进行扫描及诊断,实时检测网站页面的可用性,有效阻止SQL注入攻击、跨站攻击XSS、0day攻击、脚本木马、缓冲区溢出、漏洞利用、目录遍历、信息泄露、应用层DDOS/CC等攻击,自动检测、诊断网页篡改及网页挂马问题并作及时阻断和恢复,保证Web应用合法流量的正常传输,为用户提供综合Web应用安全解决方案,对保障业务运行的连续性、完整性和可用性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报告显示,本次入围的国际厂商包括了Akamai,Barracuda Networks,Citrix,Cloudflare,Fortinet,F5,Imperva,NEC,Penta Security Systems,Radware;入围的国内厂商包括了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长亭科技,安恒信息,绿盟科技,启明星辰。

据了解,目前亚太地区有大量客户部署了WAF硬件产品,Gartner预计云WAF服务未来将会越来越受欢迎。 蓝盾股份是业内领先的云安全服务提供商,目前已经具备云产品、云服务、云运维、云推广、行业云等多种方案解决能力。未来,蓝盾股份将持续加大研发力度,为网络安全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 百代OSS防勒索解决方案,打造领先安全生态体系

    Verizon发布的VerizonBusiness2022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勒索软件在2022年同比增长13%,增幅超过过去五年综合。更危险的是,今年又出现了许多新的勒索软件即服务(RaaS)团伙,例如Mindware、Onyx和BlackBasta,以及恶名昭著的勒索软件运营商REvil的回归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CCIA年度榜单出炉,华顺信安三度蝉联“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

    6月21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正式发布由网络安全产业研究机构“数说安全”提供研究支持的“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成长之星、潜力之星”榜单。华顺信安凭借行业内优秀的专业能力与强劲的核心竞争力再次荣登“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榜单。据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