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双12预热,网易智造曜石智能门锁限时8折钜惠

 2018-12-05 11: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千元级智能门锁作为智能门锁行业的“敲门砖”,逐渐成为各大品牌的主战场,不过受到成本的限制,千元级别的智能门锁在质感方面会有所妥协,而网易旗下3C电器子品牌网易智造推出的曜石智能门锁则凭借高颜值、高性能、高品质,重新定义了千元级别的智能门锁,给智慧家庭带来了超高性价比的选择。这款智能门锁在双12之前,目前正于网易严选平台进行为时1天的限时促销。

限时8折钜惠,性价比首选

据网易严选官网显示,网易智造的曜石智能门锁于12月4日22点准点限时抢购,低至8折的促销活动仅持续1天,入手价1039元,令这款智能门锁的性价比再度被刷新。购买网易智造曜石智能门锁后还将享受一站式免费上门安装服务,3年内可免费上门保修,解决了新锁换旧锁的流程烦恼,轻松完成家居安全智能升级。

强悍安全配置,便捷解锁方式

网易智造曜石智能门锁之所以成为不少家庭的选择,除了优惠力度较大之外,还离不开它强悍的性能配置。比如在安全性能上,网易智造曜石智能门锁配备了金融行业通用C级安全锁芯,符合国家高安全性标准,可有效防技术开启、防暴 力撬锁、防*,同时,把手防钩设计能够防猫眼恶意撬锁,在门内需要按下把手上按钮才能开锁,防止通过铁丝勾住门内把手开门,给居家安全带来了多重保护。

除此之外,网易智造曜石智能门锁针对不同场景下的多种家庭需求,创新选用4合1开锁模式,用户除了能够通过第3代“一握开”设计,1步搞定“握住把手-识别指纹-下拉把手开门”的流畅开门过程之外,还可以通过密码、钥匙及加密感应门卡等更多方式开门,满足了不同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

一般来说,千元级别的智能门锁很难做到面面俱到,但从网易智造曜石智能门锁来看,我们可以发现,网易智造曜石智能门锁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加密芯片+C级安全锁芯、自动报警、超长待机365天等多方面的优势,使其成为千元级智能门锁的标杆性产品。对于双12之前,网易智造曜石智能门锁12月4日的首波优惠大促,对智能家居体验充满期待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智造
智能门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