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斗鱼紧急裁员70人 直播行业进入寒冬?

 2018-12-06 16: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6日报道,关于斗鱼裁员的消息受到了人们的关注,消息称,这次裁员主要涉及到业务线上的70多位员工。对此斗鱼方面回应称这一裁员决定只是部分业务调整。

斗鱼表示,深圳团队只是斗鱼某个业务线上几个团队中的一个,此次只是团队正常的优化调整。一些被裁员工表示,他们已经获得了N+6.5的赔偿。同时,一些在裁员范围内的员工正在国外出差谈合作,也被紧急叫回国内。

斗鱼是国内一家知名的直播平台,上线以来,受到了无数用户的喜爱以及腾讯、红杉资本、凤凰资本等公司的投资。今年7月份,斗鱼传出计划筹资6-7亿美元,赴美IPO的消息。直到目前斗鱼直播依旧没有成功上市。今年10月份斗鱼遭遇下架风波下架风波,半个月后斗鱼直播App又重新重新上架App Store和各大安卓市场。

在直播行业中,许多的平台为了获取更多的流量,于是开始花高价签约知名网红主播,许多平台的知名主播难免会被别的平台挖走,整个行业进入到了“烧钱”抢人的模式,竞争激烈。短视频的兴起,再一次压榨了直播平台的流量。相关部门的监管也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流量的下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