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PHP5停更,中企动力为你保驾护航

 2018-12-07 14: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两天你们都心慌慌,为什么?因为市面上的PHP 5 将于年底停止更新,六成用户将面临安全风险。笔者我只能说,这次绝对稳了!因为这些语言跟我们没关系,详细了解下中企的技术实力!

还有1个月停止PHP 5.6 安全支持

根据 PHP 官方网站列出的支持版本及时刻表(如下),PHP 5.6 安全支持将于2018年12月31日终止。即两个半月后,使用 PHP 5.6 版本的网站将不再收到安全漏洞或错误更新。较新的PHP 7.0更将在今年12月1日EOL(end of lifecycle),不再提供安全支持,连7.1版也将在12月1日终止主要支持,一年后结束安全支持。

而Web科技应用现况的调查公司W3Techs近日也表示,从本月 15 日开始,其研究的网站样本中使用的 PHP 的比例高达 78.9%。也就说从明年1月1日起,有近62%的网站将因未能获得安全更新而陷入被黑或被植入恶意程序的风险。

为什么我们稳了?云架构不受语言困扰

中企动力无关任何语言,我们是云平台,采用最新的云计算架构,划分为基础设施层、平台层和软件服务层三个层次的。对应名称为IaaS,PaaS和SaaS。

云平台

中企门户产品研发部负责人说:“我们采用的技术为目前最先进的。建站采用云计算架构的好处是将服务层和基础层、系统层分离。”

云计算架构简单来说:

1.前端服务与使用的开发语言无关,不再受限于是何种语言开发;

2.通过虚拟化和分布式存储技术,让客户不再受带宽、存储、计算能力的限制;

3.同时通过负载均衡和安全策略,最大程度的保障系统安全。

网站的价格为“全包”费用,囊括了软件开发费、软件维护费、技术支持费等。为企业提供全方面的服务,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

中企动力深耕企业级服务市场19年,给企业提出综合解决方案——数字化智能经营。在总结归纳了120万+企业用户经验后,推出一套从互联网营销落地、推广获客到客户智能管理的全方位服务。通过运用数字化链接、数字化技术、数字化服务、数字化模型来集成汇总用户数据,给予用户优秀的网络营销服务。

当你们还在研究语言编程的时代,我们已经在进行数字化智能经营,在2017年已经推出了中企动力云平台,是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对平台的能力不断进行深度优化,以帮助企业轻松实现全渠道的智能营销,并解决经营、管理上的各种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