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喜讯!落地鹰品牌推广再获2项软件著作权证书!

 2018-12-10 17: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落地鹰品牌推广顺利通过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获得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从即日起,“落地鹰智能建站管理系统”以及“落地鹰新媒体整合推广系统”2项自主研发软件受到《中国软件保护条例》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办法》的保护。

image.png

落地鹰智能建站管理系统,可以使得使用者快速搭建属于自己的官方网站,使用者登录该软件,可自主申请域名、空间并提交备案信息,同时只需提前输入指定关键词,即可生成近千篇的文章内容,并根据预设时间定时在已经生成的网站中释放出来。值得注意的是,该系统与其他智能建站软件不同的是,新添加“关键词预设”服务,可满足使用者日常的更新需求。

落地鹰新媒体整合推广系统,可以使得使用者将自身的企业宣传稿一键同步至众多主流新媒体平台,并提供搜索引擎收录查询功能,同时在系统中也可以一键查看所有文章的阅读量、点赞量以及评论数。

据悉,“落地鹰新媒体整合推广系统”、“落地鹰品牌推广管理系统”,目前仅对落地鹰内部客户开放使用。作为落地鹰的客户之一,大松迎客创始人王洪锐表示:“我们的品牌创立伊始,就和落地鹰品牌推广合作了,从品牌战略定位梳理、网站搭建以及媒体软文推荐,再到后期全网品牌推广等内容,我们省了很多事儿。落地鹰品牌推广很专业,很适合创业者。”

image.png

截止2018年10月,落地鹰品牌推广已获得“落地鹰智能建站管理系统”、“落地鹰新媒体整合推广系统”、“落地鹰品牌推广管理系统”、“落地鹰互联网推广落地系统”、“落地鹰品牌运营数据信息管理平台”以及“郑上网信息分享服务平台”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