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Type-c鸡腿造型数据线,极具个性的快充线

 2018-12-13 10: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十四五岁,正是青春年华,也正是充满好奇心,追求新鲜感的年纪。

趁父母不在家,偷偷在妈妈的化妆台前用着对自己而言还很陌生但是特别有吸引力的口红,不熟练所以涂得效果也不好,总想快点长大可以光明正大地用上这些东西。

也趁着家里没人,偷偷穿着妈妈亮丽的高跟鞋在房间里踱步,鞋子不合脚总会走不稳,总想着快点长大可以拥有一双属于自己的高跟鞋。

还趁着父母不注意和好友偷偷到服装店试穿超短裙,每每试着都很心动但是却又不敢买,总想快点长大可以大大方方买回去穿出去。

而人过二十,虽然这些都已成为日常,但是年龄的压迫感却渐渐增大,反而想在别处证明自己的年轻,对于可爱的、有个性创意的东西越发没有抵抗力,放佛这样自己还是一个小女孩。家里买越来越多的玩偶和奇特的装饰品,买更有个性、更能吸引人的鞋子衣服,U盘、手机壳、背包、水杯等都换上更可爱或者更具特性的。

前几天正好看到一款外形独特的鸡腿造型数据线,想起平时使用的非常单调的黑白色常规数据线,顿时对它很心动,毫不犹豫地购买了这款江涵Type-c鸡腿数据线。追求个性时尚,告别枯燥黑白,突显年轻心态,这款数据线很是合我心意。

江涵Type-c安卓鸡腿造型数据线,告别传统地单调色方形造型,接口处采用黑红相间地鸡腿造型,极具个性创意,突显你的与众不同。线身外采用尼龙编织包裹拒绝缠绕打结,加粗线身更加牢固,可承受100N拉力不断裂。接口经一体拉伸成型,万次拔插也使用如初,寿命是普通接口的45倍,助您彰显个性地同时确保更长久的陪伴。

除了外型制作别具一格之外,这还是一款快充数据线。内部采用美规30/20AWG加粗镀锡铜线芯,外加多层屏蔽保护确保高速传输,为手机充电提供3A大电流,手机充满仅需2.5小时,让您拥有极致快充体验和高速数据传输效率。

这是个追求个性时尚的时代,人人都有一颗追求年轻的心,江涵Type-c鸡腿造型数据线让您彰显个性,携领创意造型带来手机快充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