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团回应裁员传言:纯属谣言 属于正常调整

 2018-12-20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0日消息:近日有社交媒体爆出美团将进行裁员,网易科技记者就此事向美团方面进行核实,美团表示,网传大规模裁员为不实消息。事实是,此次是正常的业务调整,受影响员工不到员工总数的0.5%。

对于网传大量应届生三分钟被裁,美团表示纯属谣言。目前美团在职应届生近两千名,此次涉及应届生的调整亦在正常范围。针对因业务调整受影响的员工,美团称公司方面已启动“活水计划”,提供部分内部转岗机会。对于未成功转岗的离职员工,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协商解决,保障每一位员工的权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团
美团外卖

相关文章

  • 抖音Vs美团:生活服务之战“醉翁之意不在酒”

    生活服务赛道的双雄对决,激战正酣。日前,据《晚点LatePost》报道,抖音外卖已经放弃全年1000亿元的GMV目标,将专注于跑通业务模型;同时,抖音正在测试独立的外卖场景入口,消费者可以在抖音APP的“同城”界面Tab里找到“外卖”。与此同时,美团正在积极防御抖音的“猛攻”。其不仅联合蜜雪冰城、肯

  • 复苏主题下Q1业绩稳健,美团加速高质量发展

    “美团深刻感受到国内经济基本面的韧性和国民消费的深厚潜力,并在中国零售行业的发展中持续受益。”美团CEO王兴的这句话,解释了美团在消费复苏趋势中取得好成绩的原因。5月25日,美团(股票代码:3690.HK)发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录得营收586亿元,同比增长26.7%,经营利润扭亏

    标签:
    美团
  • 美团到店攻防战

    美团、抖音、京东、淘宝均有短板……

    标签:
    美团
  • 美团赴抖音之“约”:让本地生活补贴大战来得更猛烈些?

    近期,美团动作频频。最开始,美团在美团App美食页面下的“特价团购”打出“限时补贴,全网低价”的口号。对此,一位行业人士分析称,“之前美团就有秒杀套餐,这次这个特价团购,猜测是某种运营整合。”

    标签:
    美团外卖
  • 美团B端“加速度”

    在美团的企业消费服务业务真正成长为新增长曲线之前,美团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标签:
    美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