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18世界品牌500强名单公布:腾讯、华为、阿里、百度榜上有名

 2018-12-20 10: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0日消息,近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独家编制的2018年度(第十五届)《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公布,中国共38个品牌入选,BAT、三大运营商、四大行都进入榜单,国内品牌排名最高的是国家电网,位列30名。

根据2018年度(第十五届)《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来看,国家电网、腾讯和海尔排名最高。还有中国工商银行、华为、中央电视台、中国移动、阿里巴巴也进入了全榜单TOP100,意味着再世界都有不小的品牌影响力。

此外联想(第102名)、百度(第230名)、中国联通(第236名)、中国电信(第245名)、青岛啤酒(第310名)、茅台(第323名)、五粮液(第326名)、人民日报(第349名)、新华社(第367名)、万科(第447名)等。

《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前十位为:亚马逊、谷歌、苹果、微软、AT&T、奔驰、可口可乐、耐克、丰田、麦当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