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海米欧电竞游戏站入驻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电竞潮起风正酣

 2018-12-21 10: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是国内电竞产业市场的挑战与机遇之年。2017年,移动端电竞游戏爆红,电竞赛事专业化、主场化、联盟化、商业化,质量与规模提升,中国电竞行业整体市场规模突破650亿元,而2018年仍将延续去年的爆发式增长,市场规模预计将突破800亿元。这一代“玩游戏”长大的年轻人正在逐渐改变社会对于电子竞技、对于游戏的看法,也正逐步掌握起市场的话语权。

王者荣耀KPL春季总决赛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现场

上海正发力打造“电竞之都”,浦东更是重中之重。2018年8月,上海新闻出版局局长徐炯称,完美世界Steam中国将在上海浦东落户,形成产业集群,推动中国游戏和海外市场的交流。11月28日,“Steam中国”正式签约落户浦东,同时落户上海的还有TI9——第九届DOTA2国际邀请赛——作为全球最大规模和最高奖金额度的国际性高水准电子竞技比赛,将首登亚洲,落户上海,举办场馆正是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Steam中国和TI9签约落户上海浦东

位于世博地区之内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与国内外多个电竞产业缘分颇深。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共有5个观众楼层、18000个座位、82个VIP包厢、多功能酒廊及会议室,配备顶级音响及演出设施,年均举办100余场演出及赛事,每年接待92万观众及近500万游客,是DOTA2上海特级竞标赛、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等大型电竞活动与赛事的举办地。

海米欧电竞游戏站顺势而来。12月15日,海米欧电竞游戏站入驻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海米欧电竞游戏站是杭州海米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新一代共享电竞·游戏智能设备,旨在消费者的碎片化时间内提供优质的电竞娱乐体验。

海米欧游戏站操作流程简单,微信扫码即玩;自助式游戏体验,无需人员值守,微信小程序充值,设备自带游戏体验账号,无需自主购买游戏,随时随地玩大作,物联网远程控制维护,系统自动更新,让游戏的快乐无处不在。据了解,海米欧已与腾讯WeGame、华硕等厂商达成战略合作,拥有抢先体验、免费体验等游戏特权,对游戏玩家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同时也形成了自有的内容壁垒。

据了解,海米欧智能科技成立两年以来,专注于游戏、电竞、娱乐行业智能设备相关软硬件的研发和创新,入驻文化中心将为世博地区内的电竞产业增添更加丰富的业态,在近几年国内电竞行业风起云涌之时,海米欧电竞游戏站能够为上海成为“电竞之都”带来更多独特的声音。未来还将依托于强大的智能电竞设备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助力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成为集国内外知名电竞赛事举办地、前沿电竞培训和线下互动线上直播为一体的电竞展示体验中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