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B站年度弹幕“真香”上榜 魅族16也有一份功劳?现在入手更超值

 2018-12-29 14: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即将和我们说再见,回望这一年网络上的金句是层出不穷,特别是真香警告的鼻祖王境泽让我们是记忆犹新。近日,哔哩哔哩视频发布了2018年度弹幕排行榜,其中“真香”一词成为B站年度弹幕,单这一条弹屏在B站的出现次数已经达到了477065次。

年度“真香”金句上榜,魅族16也有一份功劳

在今年8月8日,魅族16th系列的发会上,B站弹屏出现了“真香”刷屏,网友通过各大直播网站第一时间了解到了魅族16th系列优雅的外观和强悍的性能,当时在直播的视频中频频出现“真香”刷屏,热度不亚于任何一款旗舰机。

除此之外,知乎热评也提到了魅族16是真香旗舰,从网友的弹屏来看,对魅族16th系列是十分的追捧,好评是直线飙升。也是从那时起,真香一词和魅族就这样联系到了一起。

魅族16th系列开启降价模式,逃不脱真香定律

近日魅族官方表示,从12月20日零点开始,魅族16th系列最高直降300元,降价后的魅族16th仅为2498元,而魅族16th Plus也降至2998元,另外魅族16 X也在本次降价活动中,网友也纷纷表示,这是年末魅族带来的“真香”回馈,看来魅族是逃不脱这真香定律了。

果不其然,在降价活动开启的当天,魅族16th系列在线上和线下同步开花,单日销量就轻松突破2万台大关,从魅族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在12月20日当天,发售超过4个月的魅族16th以及魅族16th Plus单日销量破万台,同时发售约3个月的魅族16 X也同步破万。可见魅族16系列还是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真香”一词也是实至名归的。

堆料式设计,尽情释放旗舰性能

魅族16th系列之所以能得到网友的一致认可,这和他的堆料式设计是分不开的。一直以来,魅族手机在处理器的选择上是有瑕疵的,而这次魅族一改处理器的诟病,在魅族16th系列中搭载了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45,全新的Kryo™ 385核心架构,先进的10nm FinFET制程,次世代Adreno 630 GPU,为魅族16th系列带来了如山洪暴发般性能。另外手机中还首次采用了液冷铜管散热技术,在高性能手机上也摆脱了烫手的诟病。

拍照依然是魅族16th系列的优势,续魅族15系列后,魅族16th系列在相机的打磨上也采用了索尼顶级感光元件IMX380,F/1.8大光圈、1.55μm超大单位像素面积,为魅族16th系列焕发出强悍的暗光拍摄性能。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支持专业级虚化效果、支持三倍无损变焦、四轴光学防抖、多帧降噪技术等。前置2000万像素定制模组,堪称是目前全球最小2000万前置模组,同时在第五代虹软算法的加持下,不仅可实现前置背景虚化,还可以根据不同脸型特征定制出专属美颜方案。

另外,魅族16th系列还搭载有全新的光学屏下指纹技术,有能媲美苹果震感的mEngine触控引擎,以及双立体声扬声器和2.4GHz/5GHz 四天线系统等。可以看出,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细节打磨,魅族16th系列都与“真香”分不开,同时在今年的双11战报中也出现了“真香”评论,网友也表示这是一款很给力的产品。

目前魅族16th系列的促销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对这款“真香”旗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说不定“真香”这个词,也会不知不觉从你口中蹦出来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