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第二期海沧区-积石山县东西协作电商培训班正式启动

 2019-01-03 09: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7月30日,第二期海沧区-积石山县东西协作电商培训班在积石山县山海协作产业园中天创客正式启动。积石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纪少瑜,县人社局局长马成义,县商务局局长李小军等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据了解,海沧区-积石山东西协作电商培训启动于2018年3月,由海沧区区委、区政府及积石山县县委、县政府共同推动,由中天创客全程承接在厦门举办。到6月已经成功完成22名积石山县学员从培训到就业的辅导过程。并在3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将近20万元的销售业绩。学员收入显著提高,明星学员月收入突破10000元,并处于稳步增长之中。

本次开班仪式吸引了将近140名贫困待业大学生的到来,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达到118人。为期一周的培训将由厦门中天创客的导师陈明思、李进怀共同开展。通过基础教育培训情况,2位导师将筛选30名学员纳入甘肃中天创客电商创业团队。

海沧区挂职积石山县副县长纪少瑜同志在会上指出,电商培训的目的是为了实现电商人才本土化,只有打造好了强大的本地化运营团队才能在接下来当地产品品牌打造和品牌线上运营中发挥核心作用,助推积石山县农特产品走向全国,助推临夏州积石山县的脱贫攻坚工作。

第二期海沧区-积石山县东西协作电商培训班

海沧区-积石山县山海协作产业园 中天创客

开班仪式上挂职副县长纪少瑜讲话

培训班现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