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支付宝用户超10亿,活跃用户仍保持高速增长

 2019-01-10 08: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0日消息,支付宝正式对外宣布,支付宝全球用户数已经超过10亿。就在前两天支付宝发布了2018年度账单,瞬间就在社交网站上刷屏也足以看见其用户基数大!

此前据Questmobile近日推出的《移动网民习惯变迁报告》,截止11月,支付宝月活用户已经超过6.5亿,仍保持了50%以上的高速增长。

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自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

近期支付宝改名在网络中引发热议,据天眼查信息显示,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18日更名为瀚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对此,支付宝官方回应称,近期阿里和蚂蚁旗下一些公司名称、法定代表人等进行变更,都属于常规的公司内部治理,在许多公司都很常见,支付宝不会因此发生变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