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酷派CEO蒋超被董事会罢免 曾与周鸿祎隔空对骂

 2019-01-14 08: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4日报道,昨日酷派集团发布公告,称出席董事会会议的董事审议并通过罢免蒋超于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所有职务,包括但不限于彼于本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副主席、行政总裁及所有董事委员会角色之职务。终止所有相关服务合约及僱佣合约。

酷派CEO蒋超自2018年2月重新回归酷派后,曾陆续关闭在中国的业务,只保留了核心的研发团队,并将在印度和台北开展一部分研发业务。

据悉,蒋超曾与360董事长周鸿祎隔空对骂,主要原因是乐视以18%的股份成为酷派第二大股东,间接成为酷派与360合资公司奇酷的股东。

在前几日的CES展上,酷派CEO蒋超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的消息,酷派未来几年将不考虑国内市场,主要扎根美国市场。

蒋超认为,相较于美国的成熟市场,中国国内市场的价格竞争、顶层固化已让诸如酷派及其他小型厂商难以存活。“没有利润,就没办法养活团队。国内基本都活不下去了,几年内我们是不会考虑了,坚持扎根美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