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漏洞银行亮相赛可达颁奖盛典 获领优秀产品奖

 2019-01-15 14: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月9日,2018年度赛可达优秀产品奖(SKD AWARDS 2018)颁奖盛典于北京正式召开,上海谋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漏洞银行)旗下新一代漏洞综合诊断与发现平台——漏洞之眼,凭借其在漏洞安全领域的技术优越性和漏洞银行率先提出的开放安全理念的理念前沿性,被赛可达实验室授予“赛可达优秀产品奖(SKD AWARD)”漏洞检测类别奖项。

赛可达实验室(SKD Labs) 是国际知名第三方网络信息安全测评认证机构,秉承“公正、中立、科学、严谨”的服务理念,拥有世界领先的测评技术和数年丰富的国际测评经验,致力为行业用户和安全企业提供权威第三方测评认证服务。为帮助行业用户了解和选择最合适的产品和安全解决方案,赛可达实验室每年严格筛选国内外安全产品,从中评选出综合表现最为优异的产品,为其颁发“赛可达优秀产品奖”。迄今为止,“赛可达优秀产品奖”颁奖盛典已逾五届,五年来安全行业各领域顶尖企业竞相角逐入选奖项榜单,在本届评选中漏洞银行凭借旗下漏洞之眼产品,与瑞星、百度安全、奇元科技、安恒、腾讯、美创科技等企业的明星产品共列榜单,成为本次榜单上唯一一个漏洞检测类别获奖企业。

作为国内新兴的信息安全代表企业之一,漏洞银行一直以来都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方向。经由多年技术沉淀和业务落地经验,漏洞银行率先将AI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在漏洞发现领域,通过漏洞银行多年测试积累的漏洞大数据进行机器式指导训练,持续升级AI检测能力,从多维、开放的角度推进安全思路的进化,由此实现漏洞之眼产品的自主成熟化前进。漏洞之眼目前涵盖零时差漏洞及通用漏洞发现、被动扫描与自动化检测、联合诊断等功能,最大程度覆盖用户安全风险面,全方位构建用户漏洞安全防御能力,迄今为止已在政府、企事业单位、金融、医疗、互联网、制造等多个领域部署运作,为其防御潜在的安全风险。

自创立以来,漏洞银行一直致力于安全技术水平的创新发展以及积极拓展安全技术产品的影响力。漏洞银行在2018年入围世界领先的电子信息安全杂志《网络防御杂志》(Cyber Defense Magazine),获奖名单,成为获得“Cyber Defense Global Award”(网络防御全球奖)的首家中国信息安全企业。同年5月,漏洞银行受邀携产品漏洞之眼参选第14届Info Security PG全球卓越奖(Global Excellence Awards),是该届唯一获得脆弱性评估、修复和管理类(Vulnerability Assessment, Remediation and Management)奖项的中国企业。结合漏洞之眼本次摘获的”赛可达优秀产品奖“及众多国际权威奖项来看,漏洞银行在系统化管理、安全巡检、专家渗透等安全服务能力方面已臻国际前沿水平,展现了漏洞银行多年来在技术创新领域取得的工作成果。

在当下网络环境中,健全完善的网络安全防御体系是各领域应对不断变化的安全挑战的重要基础,而坚持技术创新则是建立紧跟时代的网络安全防御体系的基本前提。漏洞银行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为原则,保持对新兴技术的高度敏感,以期在未来信息安全领域保持高速发展节奏,最大程度推动行业及国家网络安全体系的稳定、良性建设。漏洞银行未来将会更为注重自身安全技术水平的发展,以更成熟、更全面的安全技术能力及核心安全产品体系来应对新一代网络安全、AI智能安全及云安全挑战的到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安全漏洞
网络安全

相关文章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 百代OSS防勒索解决方案,打造领先安全生态体系

    Verizon发布的VerizonBusiness2022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勒索软件在2022年同比增长13%,增幅超过过去五年综合。更危险的是,今年又出现了许多新的勒索软件即服务(RaaS)团伙,例如Mindware、Onyx和BlackBasta,以及恶名昭著的勒索软件运营商REvil的回归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CCIA年度榜单出炉,华顺信安三度蝉联“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

    6月21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正式发布由网络安全产业研究机构“数说安全”提供研究支持的“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成长之星、潜力之星”榜单。华顺信安凭借行业内优秀的专业能力与强劲的核心竞争力再次荣登“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榜单。据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