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瑞幸或不符合港股主板上市要求?瑞幸对IPO传闻不予置评

 2019-01-17 09: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7日报道,此前有消息称,投资银行已开始为瑞幸咖啡准备关于香港联交所IPO的上市资料,瑞幸咖啡方面对IPO传闻不予置评。据悉,瑞幸咖啡计划寻求在中国香港公开募股,但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然而有媒体称,由于瑞幸开业仅1年,不符合主板上市至少3年经营纪录要求,将是上市障碍。据悉,据港交所《上市规则》,在港上市的公司需要通过“盈利测试”“市值/收益/现金流量测试”及“市值/收益测试”中其中一项,任何一项均要求申请上市的公司都要具备不少于3个会计年度的营业纪录。

瑞幸咖啡一直通过烧钱补贴的形式来获取大量用户,公开资料显示,瑞幸咖啡2018年1月试运营,定位为新零售咖啡运营商。截至2018年12月底,瑞幸咖啡已在全国22个城市开设了2073家门店。

然而瑞幸咖啡去年前三季共亏损8.57亿元人民币,每杯咖啡平均售价为10.21元,而每杯成本为22元。公司预计2018年的收入为7.6亿元,预期至2021年收入增至185亿元。

瑞幸咖啡在2018年6月及12月进行两轮共4亿美元融资,最新估值达为22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瑞幸咖啡公布一季度报 总净收入44.37亿 营业利润超6.7亿

    5月1日,瑞幸咖啡(OTC:LKNCY)公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截至2023年3月31日,瑞幸咖啡第一季度总净收入为44.36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4.5%。2023年第一季度瑞幸咖啡美国会计准则(GAAP)下营业利润为6.784亿元人民币,营业利润率为15.3%。与营收增长同步,瑞

    标签:
    瑞幸咖啡
  • 瑞幸“复制”拼多多

    走拼多多老路,曾登顶百亿市值却被所有人质疑

  • 瑞幸咖啡脱离虎口,又入狼穴

    最近,瑞幸咖啡(下称:瑞幸)火了。它的火源自一份81页的看多报告,这份报告发布后,瑞幸在美国粉单市场的股价从15美元/ADR上涨到19美元/ADR。报告的影响力是显而易见的。至于资本为何相信报告内容,节点财经认为,确切而言是资本更信赖报告背后的机构——雪湖资本。

    标签:
    瑞幸咖啡
  • 五岁的瑞幸:如何越坎重生?

    过去五年,中国咖啡市场生机勃发,越来越多品牌“卷”入赛道,令行业成为红海市场。万亿规模的赛道上,不少本土咖啡品牌的表现出色,比如瑞幸去年在门店数量上已经超过星巴克,并在今年实现扭亏为盈。

    标签:
    瑞幸咖啡
  • 疫情期间 这个品牌实现了疯狂扩张

    疫情期间,确实很多很多行业损失惨重,一些公司可能都活不到市场好起来的那一天了。但也有些公司,却能逆势而上,实现疯狂扩张且营收剧增。

    标签:
    瑞幸咖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