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有赞996工作制引员工吐槽,CEO回应:几年后回头看这绝对是好事

 2019-01-28 08: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8日消息,近日,杭州电商公司有赞在公司年会宣布未来将执行996工作制(早九点至晚九天每周工作六天),引发大量员工不满。有赞CEO白鸦回应称,几年后回头看这次绝对是好事,让更多人了解了有赞文化,也会让人才想进时谨慎考虑,不至于来之前和来之后不一样。

据悉在2018年有赞年会上,高管发表了一些列“奇葩”言论,并宣布有赞将强制996工作制,日常工作时间调整为9:30-21:00,一周六天甚至更晚。

有员工在网络上匿名吐槽,“工资不变直接996就相当于集体降薪,这是真拿员工当畜生用,这哪是年会,分明就是鸿门宴!”类似的不满声音不绝于耳。当然,没人去在意那个前置条件——“在遇到紧急项目时”。

对此有赞CEO白鸦回应称,几年后回头看这次绝对是好事,让更多人了解了有赞文化,也会让人才想进时谨慎考虑,不至于来之前和来之后不一样。

白鸦透露,有赞HR(人力资源部)有个硬规定,“面试的时候必须告诉面试者有赞很多人都压力挺大,有赞对人的要求是什么,这里不安逸”,目的就是“我有责任告诉你我是什么样的,甚至放大我的缺点绝不能哄着你来,最后呆一段时间不开心的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有赞996工作制
有赞

相关文章

  • 年度GMV破千亿,有赞为SaaS实践摸到一条出路

    文/二风出品/节点商业组过去一年,我们的商业体经受了一些考验。而在不利的条件下,一部分企业却努力做到了逆流而上,GMV、经营数据、顾客资产等核心经营指标均创出历史佳绩。比如著名的内衣品牌“三枪”,其在面对不利的大环境时,选择与有赞合作重点建设“私域经营”。不久前,三枪交出了一份私域运营成绩单,其中公

    标签:
    有赞
  • 2022财报逆转,有赞穿透迷雾实现突破

    2022年,商家经营面临困难。但在一些第三方服务商的帮助下,也有商家取得了逆势增长。2023年3月23日,有赞发布2022年业绩报告,它帮助许多商家稳住了一整年的经营。2022年,有赞门店SaaS业务的GMV达到425亿元,同比增长约53%。商家年均销售额约为120万元,同比增长约9%。与此同时,有

    标签:
    有赞
  • 透视财报:有赞、微盟成了难兄难弟?

    谈及电商SaaS,就不得不提有赞和微盟,尤其是近年来借着私域的东风,有赞和微盟一路高歌猛进,在SaaS领域闯出了不小的名堂,甚至一度被称为国内电商SaaS界的“双雄”。不过,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如今的有赞和微盟已经难负往日的荣光。

    标签:
    有赞
  • 有赞的考题越来越难了

    过去几年,互联网土地上的流量焦虑日益膨胀。从私域流量概念快速爆红到直播带货掀起狂潮,几乎所有商家都在哄抢增量。于是乎,数字化改革的主题逐渐向增量和增长倾斜,销售和营销数字化服务备受推崇。有赞、微盟、光云等企业数字服务商均在战略层面加码解决方案的“增量”属性,以吸引新客户。

    标签:
    有赞
  • 客户收入企稳、亏损收窄,有赞在盛夏“回春”?

    对商家们来说,上半年的疫情反复、宏观压力,为经营带来了不可忽视的问题。但在有赞的最新财报中,我们发现了商家正和有赞携手,寻找更好的经营状态。

    标签:
    有赞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