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贾跃亭朋友圈发声:FF准备好接受市场和用户的检验了

 2019-01-31 13: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1日消息,继30日在微博公布FF“获奖”消息后,贾跃亭今日又在朋友圈发声,宣布了FF91即将完成量产的消息。

贾跃亭在朋友圈透露,FF91作为FF创新的第一个成果,现在距离量产仅剩‘临门一脚’,是时候准备好接受市场和用户的检验了。

1月28日,Faraday Future荣获美国媒体评选的加州十大科技创业公司第三位,同时入选的还有Uber,Lyft等美国知名科技公司。我们将继续聚焦产品交付,用于I.A.I测试验证的FF 91预量产车也将于近期下线。

贾跃亭在微博表示,美国独立第三方机构把FF评为2019加州十大高科技创业公司第三名,仅次于全球出行产业领先者Uber和Lyft,这种认可是对FF全体员工极大的鼓舞。FF将一如既往地为打造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的愿景而奋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