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CEO套现:抛售股票总值2840万美元

 2019-02-11 11: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1日报道,据外媒消息,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以每股106.01美元的均价出售了267466股微软股票,套现总值为2840万美元。

据了解,纳德拉于5年前接任微软CEO职务。纳德拉以互联网的头脑带领微软公司,在消费者市场砍掉不赚钱诺基亚,摆脱束缚,重塑了企业级PC,进攻苹果传统优势市场,在云端Azure一路攻城略地,2000多亿市值干到7000多亿,缩小和苹果的差异。其推行的云端服务和谷歌,阿里和亚马逊并称“四大云”。已经是全球第二大云计算厂商,随着微软新业务的不断落地,其市值也重新超过了苹果公司,成为全球第一市值的科技公司!

研究机构FactSet的数据显示,自从纳德拉接管微软首席执行官以来,微软股价已经上涨了近182%。在纳德拉的领导下,除了微软股价获得大幅度上涨,在过去的三年里,微软的年收入也在不断增长。

对于纳德拉套现,有不少网友表示:历史反复的告诉我们,通常一家公司的高管套现,那么只能说明这家公司的股价已经在最高点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