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支付宝到4月份将在7000家美国Walgreens店投入使用

 2019-02-14 09: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4日报道,2月13日周三晚间,蚂蚁金服与美国连锁药店Walgreens共同宣布,到4月份将在7000家美国Walgreens店投入使用支付宝。

Walgreens将成为美国可用支付宝的最大药店连锁店,目前美国已有3000家Walgreens店可用支付宝,大部分位于纽约、旧金山和拉斯维加斯。

Walgreens(美国沃尔格林公司)是上世纪初创建于美国的一家药店连锁销售机构,据此前报道该公司每年年销售收入达近八百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蚂蚁金服
支付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