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花萼相辉二月时 :安博通发布「晶石」安全策略可视化平台V1.7

 2019-02-14 15: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二月,立春。深红浅紫,花萼相承。

忽闻高山流水之音,心下不免暗叹。

世间荣耀不过霎时之事,惟手足情深,千载何曾易。

鲍叔牙以死相谏,力保管仲,尽心扶持,共同成就齐国春秋霸业。

班固为写《汉书》,却蒙构陷,班超星夜回京,上书陈情。

刘关张桃园结义,情深义重,有苦同受,至死不渝。

乌台诗案,苏辙以勋爵为兄赎罪,同气连枝,从无怨言。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兄弟之情,便如这当空皓月,肝胆相照。

万事皆如此,若得同心,其利断金。

在网络安全领域,防火墙无异于守城之士。

传统的安全防护,更多是各类安全产品的堆砌,如人海战术。

然而,世易时移,新型攻击方式蔓延,传统网络安全体系已无法抵挡。

我们又当如何运筹帷幄,洞察先机?

Gartner在最新的自适应安全架构中指出,安全策略是整个安全管理与安全防御体系建设的基础与灵魂。

以安全策略可视化平台为核心和枢纽,便能将所有安全能力聚合成一个纵深安全防御体系。

我们将不再面临防火墙管理难、变更风险大、运维效率低的问题。

策略可视化,与防火墙正如手足兄弟,以柔性方式兼容,协同作战,事半功倍。

可融合业务视角与安全视角关键数据,看到并看清安全策略、以及安全策略的动态调整与变化,全面提升安全防御能力,为核心业务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航空管理员通过空管系统看清飞机动态航线图,老中医通过把脉洞察病人全身脏腑经络气血之盛衰。

安全管理者能通过系统看清自己的防御体系,如同一个安全指挥作战平台。

安全策略可视化平台 支持多品牌设备集中管理,可有效进行策略清理、安全分析、智能运维。

通过安全策略可视、攻击面分析、安全与业务融合统一,大幅提升网络与安全运维管理效率。

七年琢磨防火墙,三年砺得可视化。

安博通安全策略可视化平台已广泛应用于政府、军队/军工、金融、运营商、电力/能源、卫生/医疗、交通、企业八大行业场景 ,累计服务部委级大型用户超二十家

行成于思,业精于勤。至此,策略可视化平台迎来了V1.7的蜕变

可视化,其莹如水,其坚如玉。

“晶石”——安博通安全策略可视化平台V1.7正式发布。

创新安全视角:攻击面指标

柔性策略编排:策略流应用

高维拓扑管理:安全域拓扑

惠而好我,携手同行。

2月14日,与防火墙一起,写就花萼相辉的兄弟情义。

世路风霜,世情冷暖,同心而共济,始终如一。

关于安博通

北京安博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博通”),成立于2011年,以“看透安全,体验价值”理念为核心,是国内领先的可视化网络安全专用核心系统产品与安全服务提供商。其自主研发的SPOS可视化网络安全系统套件,已成为众多一线厂商与大型解决方案集成商最广泛搭载的网络安全系统平台,是国内众多部委与央企安全态势感知平台的核心组件与数据来源。

更多详情,敬请查阅:www.abtnetworks.com

深入了解,欢迎垂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 百代OSS防勒索解决方案,打造领先安全生态体系

    Verizon发布的VerizonBusiness2022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勒索软件在2022年同比增长13%,增幅超过过去五年综合。更危险的是,今年又出现了许多新的勒索软件即服务(RaaS)团伙,例如Mindware、Onyx和BlackBasta,以及恶名昭著的勒索软件运营商REvil的回归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CCIA年度榜单出炉,华顺信安三度蝉联“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

    6月21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正式发布由网络安全产业研究机构“数说安全”提供研究支持的“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成长之星、潜力之星”榜单。华顺信安凭借行业内优秀的专业能力与强劲的核心竞争力再次荣登“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榜单。据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