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烟台回应广告牌现“热爱西安”字样:非官方制作

 2019-02-17 14: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7日报道,近日,山东烟台一“市民公约”公益广告牌出现“热爱西安”字样引发关注。

据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世回尧街道办事处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2日早,接到居民反映,在辖区青华中学东北门东侧栅栏上有一块公益广告牌,其中“烟台市市民文明公约”的内容中出现“热爱西安”字样。

今日烟台芝罘区人民政府世回尧街道办事处回应此事称,此广告牌非官方制作,系个人行为,广告公司制作时照搬“西安市市民公约”只改标题所致。

经核查确认,该处广告牌非办事处安排制作,且辖区内也未发现类似公益广告牌。因此,办事处向辖区派出所通报了相关情况。经多方查找,于2月16日找到事件当事人唐某某,并确认该事件完全为其个人行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