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林斌用迪丽热巴图片宣传小米9 小米:不存在故意盗图

 2019-02-18 09: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8日消息,近日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林斌在即将发布的小米9上,宣传小米9的“智能瘦身”时,采用的宣传图片中,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宣传图中的美女迪丽热巴两年前的照片。

有网友在微博指出,小米总裁林斌居然用迪丽热巴两年前在海边拍的照片说成是小米9瘦身模式拍的!结果被眼尖的观众看出来,赶紧编辑了,不过林总难道不知道现在微博能看编辑记录吗?这么大一家上市公司,能不能有点诚信了!

11

对此徐洁云表示:“发布会前PPT还在制作修改中,部分页面只是过程稿,其中一些图素只是占位示意,提示这里会用到一张类似风格的内容。Bin是误把图素待替换的过程稿发出来了。不存在故意盗图的,这显然会被发现,我们没那么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9
图片不存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