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视影业被列入失信名单:张艺谋、李小璐等一批明星惨被套牢

 2019-02-18 09: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8日报道,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乐视影业首次被例如失信名单,立案时间为今年1月24日。

乐视影业成立于2011年,最早由贾跃亭控制的乐视控股和乐视网当时的副董事长刘弘共同发起成立,由光线影业创始人张昭出任CEO。而后众多明星纷纷入股,却在乐视危机后被套牢。

据悉,2014年和2015年两年时间内,包括张艺谋、李蔚然、郭敬明、孙俪、邓超、孙红雷、李小璐、冯绍峰、黄晓明等在内的十几位明星先后以个人或工作室名义入股乐视影业,投资金额过亿元。

2018年6月1日,“信用中国”网站公示了31名因严重失信而被限制乘坐火车、飞机名单,贾跃亭也在其中。

贾跃亭被政府认定为“不良借款人”,列入失信人名单,被列入失信名单的个人将被限制消费,除了乘坐飞机、列车软卧等,还有星级酒店、夜总会等高端消费,除此之外,他们的孩子还被禁止进入私立学校学习。

目前贾跃亭还在美国,不知是否一辈子都在美国待着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