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不会涉足加密货币

 2019-02-20 0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0日消息,尽管曾在Twitter上提到比特币,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他的电动汽车公司正在避开加密货币。

马斯克在当地时间2月19日的播客活动中表示,世界上第一种也是最大的加密货币是“有趣的”,并且可能是一种有价值的转移资金的方式,但这对特斯拉不合适,“比特币的架构非常好,但我不认为参与加密货币投资是善用特斯拉的资源。”

马斯*调,比特币能够绕过货币管制,取代纸质货币。但他也指出了比特币的一些缺陷,包括“采矿”所需的大量能源。

为创造新的比特币,人们使用高性能的计算机来解决复杂的数学问题,胜利者收获一枚比特币。

马斯克表示:“纸币正在消失,加密货币是一种更好的价值转移方式,但它有利也有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比特币
马斯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