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PayPal首席执行官:数字支付市场将至100万亿美元

 2019-02-20 08: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PayPal首席执行官丹·舒尔曼(DanSchulm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金融技术行业持续快速增长,数字支付行业可能成为一个价值100万亿美元的市场。

“这可能是一个价值100万亿美元的市场,”周二舒尔曼在接受威尔弗雷德·弗罗斯特(WilfredFrost)采访时说。“这就是完全可调节的市场,而我们正在参与其中。目前我们大概有1%到2%的市场份额。”

随着PayPal广受欢迎的移动支付服务Venmo继续与更多商家合作,舒尔曼表示,没有迹象表明假日销售不及预期等状况将对该行业产生负面影响。上个季度,在PayPal平台上处理的付款数量同比增长80%,舒尔曼认为,该公司在2019年可以处理价值超过1000亿美元的交易。

他说:“我们生活在数字商业之中,世界各地的数字商业仍在蓬勃发展。”“数字商业正在爆发式增长,而我们正乘风破浪。我们所看到的前景是非常积极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aypal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