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将终止针对其员工的强制仲裁政策

 2019-02-22 08: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2日消息,据外媒The Verge报道,谷歌周四宣布,在遭到该公司的员工批评之后,谷歌将终止针对其员工的强制仲裁政策。

去年11月,超过20,000名谷歌员工离开了办公室,以*该公司处理性骚扰事件的强制仲裁政策。

因为这项政策的存在,导致员工几乎无法在内部投诉期间,将雇主告上法庭。

*发生之后,谷歌选择了“部分求和”,结束了处理性骚扰事件的不当政策。但组织者表示,这一改变远远不够。

于是现在,一群工作人员正在积极推动,希望这家科技巨头能够彻底放弃这种做法。

作为回应,谷歌宣布将结束这些措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