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董事长梁华:已发货3万多个5G基站站,持有2570多项专利5G专利

 2019-02-25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5日消息,华为公司董事长梁华在多伦多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只要我们的客户选择与华为合作,我们就会把更好的5G技术、解决方案和产品带到加拿大市场。

“过去,华为和运营商合作,很好地支持了他们的网络发展。如果华为被排除在加拿大5G部署之外,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更好地服务选择我们的客户。”

这也是创新为本、服务至上的华为之路。

目前,华为在全球签订了30多个5G商用合同,发货了3万多个5G基站站,持有2570多项专利5G专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