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ivo发布子品牌iQOO 小米荣耀迎来强劲对手?

 2019-03-03 09: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3日报道,vivo发布全新子品牌iQOO,近日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iQOO手机。

配置方面,iQOO手机搭载骁龙855,为了发挥这款手机的最高性能,其也采用了称为“超级液冷散热”的热管散热技术,也为了更好满足用户体验,并且拥有最高12GB超大运存搭配256GB超大存储,能在多后台应用同时运行下保障用户的流畅体验。拥有4000mAh超大电池搭配44W超快闪充,息屏状态下能在15分钟内充至50%,45分钟达到满电,充分满足手机重度使用的用户。

价格方面,iQOO 根据配置不同,价位分为2998、3298、3598、4298元四个档位,3月6日全网首销。

iQOO品牌副总裁冯宇飞在发布会中表示,iQOO将通过强劲性能与独特体验,服务好新一代的互联网人群。

外界认为,从配置和价格上看,显然是冲着小米和华为荣耀来的,iQOO的价格小米前不久发布的小米9和荣耀最新的旗舰机荣耀V20的价格差不多,vivo发布子品牌,也是为了能够和目前国内手机厂商进行强有力竞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