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RSA 2019:安博通携可视化网络安全技术三度亮相,世界需要中国

 2019-03-06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简介:我们共同让世界感受中国力量的崛起!

美国时间3月4日,网络安全界一年一度的全球盛会RSA Conference 2019于旧金山拉开帷幕。今年的RSA大会主题是“Better”,希望在数字化时代大背景下共同探索新的网络安全发展领域,致力寻找更优质的解决方案,与全世界各地的同行建立更好的联系,让每个人都能享受更加美好的现实生活。

每一个人都不应忘记的使命

当我们提到网络安全,有什么更好的应对之策?是利用新工具打造坚不可摧的防线,采用更清晰的风险预测算法,亦或是借助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战胜网络罪犯?随着技术的发展,这当然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并不是唯一的答案。

迎接一个更光明的未来,需要我们每一个人都站出来,变得更好。掌握最新的威胁,付出更多的努力,把对安全的重视放在首位。最重要的是,永远不要忘记我们的初衷:帮助世界变得更安全,让所有人的生活更美好。世界就在眼前,这是一个需要我们一起创造的愿景,也是义不容辞的使命。

网络安全无国界

经历28年的发展,美国信息安全大会RSA已经成为网络安全行业最受关注的盛会,享有“全球顶级信息安全大会”的美誉。全球最优秀的网络安全厂商都在这里展示紧跟前沿发展趋势的创新技术、最新产品,成为行业动态的风向标。

本届RSA亚洲参展机构占比全球第二,中国参展企业36家,较去年增长了38%。而安博通已是连续第三年参展,凭国内领先的可视化网络安全技术站上国际舞台。

来自中国的智慧与力量

面对日益升级的攻击手段和形式,传统的网络安全防护已力不从心,如何将信息系统构建在可见、可管、可控的安全体系之上?安博通在国内率先提出的创新之道便是安全可视化。通过创新安全视角、柔性策略编排和高维拓扑管理,将所有安全能力聚合成一个纵深安全防御体系,大幅降低安全运维难度,提升运维效率。

大道至简,柔性兼容,这也正是中国智慧的传承。

Gartner在最新的自适应安全架构中指出,安全策略是整个安全管理与安全防御体系建设的基础与灵魂。在本次RSA2019上,安博通展示了国内唯一专注于安全策略可视化分析方向的综合类平台产品:“晶石”安全策略可视化平台,吸引了世界各国同行驻足交流。

该平台可融合业务视角与安全视角关键数据,看到并看清安全策略、以及安全策略的动态调整与变化,全面提升安全防御能力,为核心业务安全运行保驾护航。同时,支持多品牌设备集中管理,可有效进行策略清理、安全分析、智能运维,帮助各行业用户打造网络安全防御体系的作战全景图,从而将对各种威胁的被动防御上升为主动部署。

本届RSA大会将于3月8日闭幕,安博通将一如既往地为您带来现场最新的系列精彩专题解读,期待与您共同畅享世界前沿技术,感受中国力量的崛起。我们热切地期盼与您深入交流,一起洞见未来!

A better, safer world is ahead when we have the drive, the strength and the vision to work together to create it!

关于安博通

北京安博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博通”),成立于2011年,以“看透安全,体验价值”理念为核心,是国内领先的可视化网络安全专用核心系统产品与安全服务提供商。其自主研发的SPOS可视化网络安全系统套件,已成为众多一线厂商与大型解决方案集成商最广泛搭载的网络安全系统平台,是国内众多部委与央企安全态势感知平台的核心组件与数据来源。

更多详情,敬请查阅:www.abtnetworks.com

深入了解,欢迎垂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安全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 百代OSS防勒索解决方案,打造领先安全生态体系

    Verizon发布的VerizonBusiness2022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勒索软件在2022年同比增长13%,增幅超过过去五年综合。更危险的是,今年又出现了许多新的勒索软件即服务(RaaS)团伙,例如Mindware、Onyx和BlackBasta,以及恶名昭著的勒索软件运营商REvil的回归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CCIA年度榜单出炉,华顺信安三度蝉联“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

    6月21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正式发布由网络安全产业研究机构“数说安全”提供研究支持的“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成长之星、潜力之星”榜单。华顺信安凭借行业内优秀的专业能力与强劲的核心竞争力再次荣登“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榜单。据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