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熊猫关闭服务器 主站依旧可以访问但显示不全

 2019-03-09 14: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9日消息,今天熊猫直播的官网虽然还可以登录,但不少页面显示不完整。其中熊猫星颜星秀服务器已经关闭。

3月8日,熊猫直播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熊猫直播主站流浪计划,第一阶段开启。工程师请逐渐断开与母星连接。注意,请务必保持已连接的服务正常。 ”这被广大网友解读成熊猫直播关闭服务器。

目前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上已经无法搜索到熊猫直播App,但仍可搜到熊猫直播主播版App。安卓版的可以正常下载。

熊猫直播创办于2015年,王思聪是大股东、CEO。有知情人士表示,去年年底,熊猫直播就已开始想重组方案,目前,王思聪仍持有熊猫直播的股份,没有抛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