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被处以14.9亿欧元罚款 3年被罚82.5亿欧元

 2019-03-21 09: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1日报道,昨日晚间,欧盟反垄断专员 Margrethe Vestager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对谷歌处以14.9亿欧元罚款。

Margrethe Vestager表示:谷歌巩固了其在线搜索广告的主导地位,并通过对第三方网站实施反竞争合同限制来抵御竞争压力。根据欧盟反垄断规定,这是非法的。

据悉,这是欧盟三年来对谷歌实行的第三次罚款处罚,共计82.5亿欧元。

今年年初,法国数据保护机构CNIL宣布对谷歌处以5000万欧元(约合5700万美元)的罚款,因其没有向用户正确披露如何通过其搜索引擎、谷歌地图和YouTube等服务收集数据,以展示个性化广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