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金山云圆满完成2019年全国“两会”重保任务

 2019-03-22 15: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3月3日至15日,全国“两会”成功召开。作为全国重要会议,“两会”的每一个细节都牵动人心,关系着国家的发展和人民的生活。金山云作为北京市市级政务云的云服务商之一,在市公共信息服务中心的统筹部署下,圆满完成2019年全国“两会”重保任务。

从会前检查到会期保障,此次“两会”重保任务历时近一个月。保障期间,金山云全程执行各岗位专人值守,重要岗位双人双岗同时值守制度,云平台值班人员投入160人天,平台研发值班人员140人天,硬件网络值班人员160人天,网络安全值班人员40人天,存储值班人员120人天。另外,机房7*24小时值班人员80人天,负责现场保障。

“两会”重保期间,金山云平台共拦截HTTP访问控制事件、非法下载、爬虫事件、SQL注入攻击等安全攻击2800余万次,保障各委办局业务安全稳定运行。

本次“两会”重保期间,金山云平台未发生一起重大平台故障事件,圆满完成了此次“两会”重保任务。

一直以来,金山云北京市级政务云为相关委办局提供了高效的云服务和优质的高速网络支撑,承载着多个关键业务,例如: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干部教育网”,为广大市管干部提供在线的专题讲座、形势报告和网上培训课程;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共有产权住房网上申购”系统,为具有申购资格的申购人提供在线申请渠道。金山云结合系统运行逻辑,为客户定制了弹性伸缩的云主机、互联网带宽服务,在业务高峰期快速扩展基础资源,保障系统的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作为保卫国家信息安全的重要力量,金山云多次积极参与国家重大活动期间的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并圆满完成任务,得到了国家主管部门、各省市相关机构和重要行业、企业的高度认可和褒奖。截至目前,金山云已完成了全国“两会”、香港回归20周年、G20峰会、建军90周年阅兵、金砖国家峰会、十九大、博鳌亚洲论坛、世界互联网大会等国家级网络安全保卫任务,用专业的技术和服务捍卫着国家和企业的信息安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山云
网络安全

相关文章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 百代OSS防勒索解决方案,打造领先安全生态体系

    Verizon发布的VerizonBusiness2022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勒索软件在2022年同比增长13%,增幅超过过去五年综合。更危险的是,今年又出现了许多新的勒索软件即服务(RaaS)团伙,例如Mindware、Onyx和BlackBasta,以及恶名昭著的勒索软件运营商REvil的回归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CCIA年度榜单出炉,华顺信安三度蝉联“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

    6月21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正式发布由网络安全产业研究机构“数说安全”提供研究支持的“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成长之星、潜力之星”榜单。华顺信安凭借行业内优秀的专业能力与强劲的核心竞争力再次荣登“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榜单。据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