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阿里云亮相2019西湖论剑·网络安全技能大赛

 2019-03-28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秉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为网络安全人才展示水平、竞技比拼和交流互动提供舞台,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积极推进互联网安全知识教育。3月19日,由杭州市公安局、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学生联合会主办,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网络安全研究所、杭州市网络安全协会承办的“2019中国杭州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报名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与往届相比,赛制与赛程全线升级。大赛在面向全国高校开放报名通道的同时,邀请国家级重大活动网络安全保障团队参赛,其中不乏IT巨头。数据统计显示,已报名参赛的国内知名高校战队有中国矿业大学BXS战队、上海交通大学0ops战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Vidar-Team战队等;阿里云等国际知名云计算厂商也接受邀请参赛,为本届大赛增添了不少看点和悬念。

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互联网企业应当切实承担起的社会责任。作为“全球知名的云服务商”、“奥运会全球指定服务商”的阿里云自2009年成立至今,一直把安全视为头等大事。作为全球领先、审计报告覆盖所有C5标准基础要求和附加要求的云服务提供商,阿里云目前承载着中国超过40%的网站,每天为用户抵御超过36亿次攻击,为上百万企业提供基础安全防御服务,防御全国50%的大流量DDoS攻击。在世界互联网大会、G20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多次国际重大活动中,阿里云提供高等级网络安全护航,贡献了巨大的力量。

网聚力量,守护网络安全,以技术护航数字经济,以实力坚固防护屏障。2019网络安全界巅峰对决即将打响,谁能独领风骚?谁将代表未来?

大赛已经开启,你还在等什么? 西湖论剑,就等你来!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网警”,或“安恒信息”,或“安恒网络空间安全讲武堂”,回复“西湖论剑大赛”,查看详情及报名。我们不见不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云
网络安全

相关文章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 百代OSS防勒索解决方案,打造领先安全生态体系

    Verizon发布的VerizonBusiness2022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勒索软件在2022年同比增长13%,增幅超过过去五年综合。更危险的是,今年又出现了许多新的勒索软件即服务(RaaS)团伙,例如Mindware、Onyx和BlackBasta,以及恶名昭著的勒索软件运营商REvil的回归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CCIA年度榜单出炉,华顺信安三度蝉联“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

    6月21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正式发布由网络安全产业研究机构“数说安全”提供研究支持的“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成长之星、潜力之星”榜单。华顺信安凭借行业内优秀的专业能力与强劲的核心竞争力再次荣登“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榜单。据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