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回应产能危机:因广角摄像头组件良率不佳

 2019-04-02 18: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日消息,针对产能危机一事,小米方面回应称,一方面是因为小米9的后置摄像头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设计较为复杂,对工艺要求较高,其中120度广角镜头的相关组件遭遇了良率不达标的问题;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代工厂的工人在小米9生产线的一些核心关键装配环节不够熟练。

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表示,小米9的产能已经趋于稳定,目前每月可以生产超过100万台小米9手机,4月开始可以基本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目前,广角摄像头组件的良率问题已经解决,代工厂的产能也在逐渐爬坡。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表示,小米9的产能已经趋于稳定,目前每月可以生产超过100万台小米9手机,4月开始可以基本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在日前举行的小米9周年米粉节中国区总裁直面会上,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王川正式披露,截至今年3月,小米9系列已经售出150台,其中小米9单款出货100万台;Redmi Note7系列累计出货超过400万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9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