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未成年用户游戏时长平均下降40%以上

 2019-04-03 13: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3日消息,截至2月28日,《王者荣耀》12岁及12岁以下未成年用户平均游戏时长相比启动公安实名校验前下降59.8%,12岁以上未成年用户平均游戏时长下降40.3%。

去年9月,腾讯启动升级健康系统,逐步对热门游戏《王者荣耀》的用户接入公安权威数据平台进行实名校验,更精准地识别未成年用户并对其严格执行游戏限玩规则。

最新数据显示,健康系统目前已覆盖腾讯旗下44款热门游戏产品,计划于2019年内覆盖腾讯旗下的全线游戏产品。

同日,腾讯还发布了首份《未成年安全上网保护——腾讯的探索与实践》白皮书,强调未成年人首次触网时间越来越早,需要通过前沿研究、产品开发、平台治理、社会协同等多种方式,共建未成年人上网保护生态。

8.8%未成年网民5岁或以前首次触网

这份首份关于未成年人安全上网保护的白皮书显示,未成年人网络使用能力和学习能力较强,更容易接受新鲜事物,掌握新技术新工具,在社会生活中对网络的接受程度及依赖程度高于成年人,但同时也更易受到网络环境的影响,未成年人对网络安全问题的防范意识更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