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重磅发布|国舜股份八大产品体系战略升级,全面护航网络安全

 2019-04-04 15: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舜股份八大产品体系战略升级重磅发布,全面强势护航网络安全。十余年发展成长,十余年创新不辍。国舜股份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纵深、动态、主动的安全理念,紧跟最新安全态势,充分发挥自身产品研发和安全服务的特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网络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并在一次次的升级蜕变中寻求不断提升客户竞争力的解决之道!

2013年,将客户范围从通信、政企拓展到金融行业;业务范围从Web安全拓展到整个信息安全服务,为用户提供网络安全服务综合解决方案;

2015年,开始涉足业务安全,从开发安全到业务合规平台、资产发现平台等网络安全防护体系;

2016年,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发布金融安全解决方案,开始布局大数据和AI,推出并完善大数据风控、大数据平台体系等相关产品;

2018年至今,通过持续的技术研发投入和产品升级完善,涵盖网络安全、金融科技等领域的八大产品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丰富、更稳定的网络安全保障。

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遵循价值驱动技术创新的技术领先战略,国舜股份每次转型升级都坚持将技术创新与客户需求相结合,致力于为更多客户提供更符合实际需求的优质服务,以客户的认可与肯定作为不断求新求变的动力!

向着成为世界一流网络安全企业的宏伟目标,国舜股份从未停止在网络安全领域创新探索的脚步:聚焦用户价值,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打磨产品、优化服务,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客户口碑;专注网络安全,以升级后体系化的产品矩阵实现价值跃迁,为客户提供垂直、完备的网络安防服务体验。

八大产品体系夯实网络安防

安全产品&服务系列:【鉴影】安全监测体系、【神盾】安全防御体系、【魔盒】安全评估体系、【天元】安全开发体系、【综感】态势感知、【天服】安全服务体系;

大数据产品系列:【智控】大数据风控体系、【智数】大数据平台体系。

【鉴影】安全监测体系

产品:网站综合监控平台、资产风险感知平台、国舜云、无线安全检测系统等

关键词:及时发现、快速响应

价值实现:全时段监测用户网络安全,及时发现安全漏洞、病毒木马、网络攻击等网络安全问题,将风险影响消灭在萌芽状态,降低网站运营风险,减少业务损失。网络安全事件的预防、发现预警和协调处置等工作,维护企业互联网安全,保障信息网络和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运行。

【神盾】安全防御体系

产品:网页防篡改系统、WAF(web防火墙)、数据防泄漏系统、无线安全防护系统等

关键词:抵御攻击、自主可控

价值实现:防止网站被篡改或仿冒,防止网站被挂马或远程控制,防止用户敏感数据泄露,防止Web页面文件、后台数据库被非法操作,抵御网站攻击,提升网站信息安全的自主可控能力,在重大活动期间保障网络安全。

【魔盒】安全评估体系

产品:资产安全运营管理平台、安全评估与检测平台、WEB漏洞扫描系统、APP安全评估系统等

关键词:评估隐患、安全运营

价值实现:为金融、运营商、互联网等大型企业提供完整的资产安全运营管理模式,实现资产变动、漏洞检测、漏洞管理、威胁情报等工作的自动化开展,提升工作效率;

评估信息系统的脆弱性、信息系统面临的威胁以及脆弱性被威胁源利用后所产生的实际负面影响,为控制和降低安全风险、改善安全状况提供客观和翔实的依据。

【天元】安全开发体系

产品:安全组件库、情景式安全需求分析平台、全生命周期安全监控平台、源代码扫描平台、源代码软件资产识别系统、高级业务安全漏洞扫描平台等

关键词:安全开发、全程管理

价值实现:在开发过程中引入安全开发的理念、流程、制度和规范,为新产品每一个阶段提供指导,形成软件生命周期的完整的安全管理,将安全缺陷降低到最小程度,促进安全工作进一步形成闭环。

【综感】态势感知

产品:态势感知平台

关键词:精确管控、动态决策

价值实现:主动感知业务、运维以及安全管理等操作行为,实现对安全数据的智能关联分析、集中展现和及时预警,从监控、审计、预警、运维、合规等多个维度建立一套综合安全管理体系,形成全网安全风险精确管控、动态决策和持续改进能力。

【天服】安全服务体系

产品:渗透测试、漏洞扫描、等保咨询、安全咨询、开发安全咨询、风险评估、安全评估、安全代维、合规咨询、代码审计等多项安全服务。

关键词:业务合规、稳健发展

价值实现:识别资产本身存在的脆弱性和面临的安全威胁,设置风险处置计划,降低风险损失;紧急事件发生后快速恢复系统的保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降低安全威胁事件的严重影响;保障业务系统满足业务安全和信息安全的需求,保障业务的稳健持续发展。

【智控】大数据风控体系

产品:交易反欺诈、内控平台、信贷风控平台。

关键词:控制风险、及时止损

价值实现:快速应对黑产攻击/欺诈事件,第一时间调查风险、处置风险、完善模型、风险止损;最大化帮助金融机构更全面、更精准发现和识别欺诈行为,管理业务风险,减少因欺诈产生的损失,从而降低管理成本,提高风控能力。

【智数】大数据平台体系

产品:大数据分析平台、大数据基础平台、数据治理。

关键词:数据优化、价值挖掘

价值实现:通过调研用户数据治理的现有问题,以前瞻性、实用性、稳定性为前提,以模块化、灵活、开放、安全、易开发等为原则,通过数据中心和数据治理,解决现有机构遇到的数据问题,实现数据的可知、可控、可取、可联。

选择国舜股份的N个理由

资质 | 更全面

国舜股份具备数十项国家级信息安全服务高级别资质,如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9000认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7000认证)、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信息安全(信息系统安全集成一级)、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信息安全(安全评估一级)、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信息安全(应急处理服务资质一级)、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安全工程类二级)、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风险评估二级)、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信息系统安全运维服务资质一级、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软件安全开发服务资质一级等。

团队 | 更专业

国舜股份拥有国内信息安全领域顶级安全人员以及由资深金融、运营商和政府机构等行业专家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还拥有包括业内顶级专家在内的技术顾问团队,有锐利的渗透测试能力,丰富的攻防经验,持续稳健的安全运维实践,有敏捷、高效的应急响应能力,能够全方位解决客户的信息系统安全,保障客户业务高效安全地运行。

经验 | 更丰富

作为一家本土信息安全上市企业,国舜股份深知网络安全与网络强国息息相关,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才可以助推网络强国。公司先后在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重大国家级活动中,以及党和国家的重要会议中,提供信息安全技术保障服务;在公司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但参与国家漏洞库的支撑工作,以及国家信息安全技术的制定(Web漏洞扫描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也积极参与电信、金融等行业安全标准和规范的编写。

客户 | 更认可

国舜股份的安全业务覆盖了百余家金融机构以及上百家通信、政企、能源等企事业单位。通信行业如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金融行业如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浦发银行、恒丰银行、华夏银行、齐鲁银行等;能源行业如中石油、中石化、国家电网等;另还有教育部、农业部、国家统计局、海关总署等行政事业单位。国舜的安全产品和安全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肯定,在金融及电信运营商等关键行业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荣誉属于过去,新征程已然开启。未来,国舜股份将不断以自主创新为发展源动力,着力推动政府、金融、通信、电力、能源、航空等关键行业网络安全的精深化发展,持续为众多行业企业以及机构的信息化安全保驾护航,致力打造成为政府、金融以及通信等关键行业安全精深化的以业务驱动、价值驱动、数据驱动为核心的世界一流新型信息安全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安全
网站安全

相关文章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 百代OSS防勒索解决方案,打造领先安全生态体系

    Verizon发布的VerizonBusiness2022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勒索软件在2022年同比增长13%,增幅超过过去五年综合。更危险的是,今年又出现了许多新的勒索软件即服务(RaaS)团伙,例如Mindware、Onyx和BlackBasta,以及恶名昭著的勒索软件运营商REvil的回归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CCIA年度榜单出炉,华顺信安三度蝉联“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

    6月21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正式发布由网络安全产业研究机构“数说安全”提供研究支持的“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成长之星、潜力之星”榜单。华顺信安凭借行业内优秀的专业能力与强劲的核心竞争力再次荣登“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榜单。据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