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贾跃亭欠款超70亿 执行费用95万余元也由其承担

 2019-04-25 11: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5日报道,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对华融证券与贾跃亭的债权纠纷作出执行裁定,冻结、划拨贾跃亭银行存款7.9亿余元及利息、违约金,且执行费用95万余元也由贾跃亭承担。

从2017年至今,仅贾跃亭个人名下就有29条执行信息,贾跃亭名下的欠款就已超过70亿元。

近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4月26日,公司将披露2018年年报,预计公司归母净资产为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亏损。如公司触及“最近一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显示当年年末经审计净资产为负”或“最近两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均被注册会计师出具否定或者无法表示意见的 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此外,贾跃亭旗下世茂工三项目再次遭遇流拍。4月15日,阿里拍卖显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流拍。这是该项目的第二次流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