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借周鸿祎名义宣传,360正式起诉"网红云商"侵权

 2019-04-28 14: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8日报道,被指“冒用360公司及董事长周鸿祎名义进行虚假宣传”,360公司正式*“网红云商”,称将通过法院诉讼等手段维护其合法权益。

近日,360在官方微博曾发表声明称,有用户举报“网红云商”未经许可大肆使用360公司及董事长周鸿祎的名义进行虚假宣传,并声称“网红云商”获得360公司、周鸿祎投资。360公司郑重声明,公司及周鸿祎先生与“网红云商”不存在股权关系。同时提醒投资者谨慎投资。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网红云商在宣传推广过程中,一直擅自将“360董事长周鸿祎”、“360投资”作为重点宣传噱头,在线上线下多个渠道使用周鸿祎的肖像进行宣传,误导公众认为周鸿祎与“网红云商”存在投资关系。

*书

此次*书中的诉讼请求有三:

第一,判令被告立即停止涉案侵权行为,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原告名义进行宣传。

第二,判令被告立即向原告道歉,消除影响,在新浪微博、《法制日报》、“网红云商”微信公众号首页连续30日刊登道歉声明。

第三,案件诉讼费由被告承担。

360方面称,曾于2016年12月投资了北京飞扬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而当时,网红云商品牌所属的北京飞扬天下电子商务公司尚未成立,所以360公司的投资也与“网红云商”业务不存在任何关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周鸿祎考上了清华博士

    360的老板周鸿祎,在他53岁的时候考上了清华博士,昨天周鸿祎微博发文表示:“终于考上了,希望360智脑帮助我顺利毕业。”并附上清华录取通知书的照片。

    标签:
    周鸿祎
  • 52岁的周鸿祎,还年轻吗?

    去年7月24日,“红衣大叔”周鸿祎发布了他的第一条视频,正式入驻B站。到7月2日为止,一共发了23条视频,粉丝2.3万,除了第一条视频过了65万播放之外,只有一条9.3万播放和一条2.1万播放的视频

    标签:
    周鸿祎
  • 周鸿祎的“花房上市”执念

    从市场的角度来看,与花房集团同行业不仅有相似度极高但又有明显成绩更加优异的映客(03700.HK),又有走在其前端遥遥领先的陌陌(MOMO.NASDAQ)。沦为第二梯队的花房集团为了上市而上市,对周鸿祎来说是怕被人摁死,但靠融资短期续命,但对二级市场投资者来说,却如鸡肋。

    标签:
    周鸿祎
  • 周鸿祎谈元宇宙 称元宇宙代表人类的没落

    近期,元宇宙概率大火,多支元宇宙概念股涨停,多家互联网巨头表示已做好了进军元宇宙的准备。为此,Facebook还特意将公司的名称改为“Meta”,为了突出对元宇宙发展的专注。

    标签:
    元宇宙
    周鸿祎
  • 直播平台花房集团赴港上市 周鸿祎又将收获一个IPO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7日报道:据媒体报道,拥有花椒、六间房等产品的花房集团10月25日正式向港交所递交招股说明书,拟主板挂牌上市。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